今天早上
前三節...
都是機械實習=ˇ=
我想~我最討厭的就是星期二了!!!
因為機械實習每次上課
都要再外面蹲很久...
而且上次健康檢查時
我被檢查出有青蛙肢呀!!!
還讓我蹲那麼久=ˇ=
真是OOXX~~



今天的機械實習
是要拿鋸條鋸鐵塊?!
就鋸東西唄!!!
原本很期待...
但是開始鋸的時候突然反悔嚕....
因為手實在是很痛=ˇ=
要一直很用力地去推去鋸!!!
有人鋸到手破皮
有人鋸到手腫起來
真是累人的3堂課呀!!



然後...
先完成了老師叫我們鋸好的!
打完分數後...
我鬆了一口氣~
心裡想說:終於可以休息了!!
沒想到...
過沒3分鐘
老師就說要來舉辦PK賽=ˇ=
我當下整個傻掉!!!
(臉上三條線="=)
OS:老師ㄟ~您就放過我們吧!!
今天已經鋸了那兩條了
還要在PK
真的身心俱疲了啦!!



最後還是照老師說的PK了!!
大約過了5分鐘左右..
已經有人鋸完了!!!
而我...
原本以為會最後一名
沒想到...
我竟然拿了第五名呢!!
而且鋸的直度分數老師給我90分  XD~~
好像是最高的耶!!
不管是不是我都很開心啦~
今天的辛苦總算有代價了!!



YA~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