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音樂課跟往常一樣
一上課老師就先做發聲練習...
第一個發聲練習是:Do Mi So La So Mi Do
音樂老師叫我們唸:哈  雷  露  ㄨ  ㄨ  ㄨ  亞
很無言吧= ="
第二個發聲練習是:So Mi Fa Re Do
音樂老師叫我們唸:咪  一  咩  ㄟ  摸
這個連自己唱都會唱到"起笑"(台語)



做完發聲練習後當然就是繼續唱第二段的客家本色
哈哈~發覺我越唱越上口嚕=ˇ=
已經能抓準Key了~嘿嘿!
感覺越唱越簡單嚕!!!
這樣期中考音樂項目就甭怕嚕!!
只希望能有一次是可以開放我們自己選歌唱的!!
我要有個人的style



唱完客家本色後
老師就放了一部片子~
叫做「放牛班的春天」
我對這部片很熟悉
因為國中看過唄!!
是一部有關音樂和品行不良的學生如何被一位新來的學監教好的電影題材
這種類型的片子我比較喜歡~
尤其是會讓人感動到流淚的那種~
我更喜歡=ˇ=


音樂老師今天有彈放牛班的春天的主題曲
真的很好聽  (迷之音:是阿~你現在才知道啊?!)
希望下次還能繼續看!!
國中看的時候沒很仔細地看完整部片子!!
這次希望能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