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天下午兩節的機械製造課
很多人都被催眠了=ˇ=
都昏昏欲睡的!!
因為老師有催眠功>口<?!



我當然也包刮在內...
我也很想睡~
但是我一直在硬ㄍ一ㄥ
ㄍ一ㄥ到每一節下課才睡覺...
ZZzzzz....


但上課之後~我又更想睡了!!
就假裝趴下來還拿著筆假裝要畫重點~
就這樣撐到下課...



但是今天突如其來的一個消息...
就是...
第一次段考竟然要考機械製造=ˇ=
當場我整個臉都綠了>口<
考計概還ok~但機械實習我根本都沒認真在上課~
很怕考不及格呢!!



天阿,請保佑我第一次段考能順利過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