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是海工的家長日
我媽、我都有去...
我們12點就出門坐小黃去海工
過不久就到了!


就先去吃個午飯
吃了一晚紅燒牛肉麵
剛吃完沒什麼事
大約過了1小時之後
我慢慢發覺一直想吐
肚子又漲漲的
整個就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牛肉麵不合我胃口=ˇ=


到了大約2點時
阿仔找我一起出去買喝的
我就跟著他出去買東西嚕...
他幫副班長買了一杯布丁奶茶
他自己買了一杯奶茶
而我買了一杯芋頭綿綿冰
都還不錯喝~
不過他的芋頭綿綿冰不像是冰耶>//<!!!
好像是芋頭直接搗碎的那種fu~
吃到最後就不想再吃了!!


大約3點半
家長都散得差不多了~
就剩一些家長在跟製圖科主任(就我們A組的老師唄)
還有我們班導牛奶老師在聊天
大部分都在問物理和數學要怎麼加強勒?!
可能大家對物理和數學都不太了解吧!?


海工家長日結束後
就跟媽媽和弟弟去做捷運
結果發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就是...
我做錯邊了XD~
回去府中站應該是要坐往昆陽的車
結果做到另一邊的永寧車嚕啦>口<
當場出糗~真是的!
還是快到土城站時我媽才發現的勒~
我還坐得很爽呢!!
完全沒發現自己坐錯邊了="=
超級粗線條的!!


回到府中站之後
先帶弟弟去買肯得基
再走路去南亞夜市那吃涮涮鍋
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啦
每次都吃到很撐
一鍋120元就OK啦!!
冬天可以常去哦!!


吃完後就坐計程車Go Home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