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每星期只有一次的製圖實習課
而且是一次6節課呢>///<




今天要畫的主題和以往的不太一樣...
前幾次都是在畫線條
這次要畫有一點難度又稍嫌麻煩的幾何圖形練習
而且還有圓和圓的相切
要如何才能把線條畫到最美=ˇ=
要求還蠻嚴格的!!!

光是今天要畫的
我們A組有一些人都畫錯了~
就得重畫>口<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ˇ=
因為我是個畫圖白痴@@~

況且今天老師要求要畫12個圖...
原來好像還多一個
但最後好像不用畫那第13個了!!

平常畫6個我都不夠時間畫了~
更何況是12個=ˇ=
直接叫我去撞牆壁好了!!
XD~

我想我還是缺乏主動求問的學生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