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到了第二次烤肉嚕

這次是在鄉下和家裡的人烤肉
是我那越南的嬸嬸先提議的
所以我媽和阿嬤早上就出去買烤肉的材料了

到了晚上就開始烤嚕~~
而且還有一大堆人來我家打麻將勒
我們都一邊吃烤肉一邊看黑糖瑪奇朵
看著看著~看到快流眼淚嚕啦~
鬼鬼實在是太可憐嚕~

但是看到最後~
原來鬼鬼沒有得癌症
虛驚一場~
但是王子竟然馬上翻臉走人=ˇ=
怎麼戲份那麼短勒?!
聽說只有13集而已
哪ㄟ那麼少集?!

而且小說結局很瞎的說.....
連我都覺得很囧oz...
看完小說的都知道!!!
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好啦好啦
回歸正題
我們那天烤到晚上10點多吧
烤了一大堆東西
有蛤蜊.魚.蝦子.肉.雞翅還有雞血...等
很豐盛就對啦!!

大家都吃得開心.玩得高興
我們小孩子都在一旁玩
大人都在打麻將
無聊死嚕~~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
*中秋節就要這樣過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