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教師節...
今天
我們上每一堂課前
都會趁班長喊起立的時候
跟老師們說"教師節快樂"!!
然後再趁機跟老師說今天是教師節就不要考試啦!!

﹝老師心裡OS﹞ >XD~原來是有目的啊!


不過賄賂並沒有成功...
數學還是照樣考=ˇ=
但是英文老師說L1考卷當回家作業耶!!
開心呀!原本我已經快寫完了的說!!
不過沒差>口<!!


而我發覺阿...
上了高中後
我好像都很認真地在上每一節課耶!
很不可思議對吧!
以前國中我都是那個會
﹝上課睡覺下課玩樂﹞的那種學生
但是不知道是被什麼刺激到...
竟然能激發我專心讀書的想法=ˇ=


上了幾個星期的課了...
感覺高中還不錯
是一個可以好好學習獨立自主的生活的階段


而我自己覺得
高中的物理和數學我都開始慢慢喜歡上這兩個科目了!
但英文還好~沒有感覺變好!!
SO~
我覺得數學老師和物理老師的上課方式讓我很容易適應!!
感謝這兩位老師嚕!!


而我目前最喜歡上的是"國文"囉!
真正當了小老師後
才發覺...
小老師要作的事還真多耶~
會忙到連打掃時間都沒辦法去打掃=ˇ=
高中讓我真正體驗到了當小老師的辛苦了!


所以我一直很謹慎
希望不要發生因為我忘了提醒同學要考什麼?寫什麼功課...等的事情
這樣我會很愧疚的~甚至想讓別人當!
我說這樣的話的時候...
我周圍的長輩都跟我說了一句:「你太沒志氣了!」的話!!
但我要在此鄭重說明~
我不是沒有上進的衝勁...
而是我依然保持著內向的個性
對自己沒自信、沒勇氣
所以很容易會說出殺自己的自信...


真希望我可以不用經過"憂鬱症"這個症狀
就能變得外向一些~
並且能和同學互動、往來!!
不是我搞孤僻~也不是高傲!
而是不知道如何跟別人開口說話=ˇ=
還是要找個人來教我好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