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禮拜不見各位了~
感覺好久不見!!
大家都已經有各自要走的路了~
就不多說了!

今天下午~
蜥蜴打電話來問我說要不要去打球
我就說看看吧!!
我大約4:00去的~
到那裡看到好多人都來打球了~
好開心^ ^ 
希望以後大家也可以這樣天天聚在一起!!

而今天有來打球的有:
我.歐爺.蜥蜴.千惠.柯肥.滷蛋.竟然還有Jacob=ˇ=
真不可思議~~------------>開玩笑的啦!!!
還有另一位不知道是誰~不認識的!

剛開始都打得很起勁~到後來大家好像都快沒力了!!
打到差不多7點左右就各自回家去了!!

回家後當然就是先吃飯~
吃完後忍不住就倒下去睡了~
因為我爸媽去了北海岸
不知道幾點回來~

這幾天的心情還算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