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到學校後
一直擔心下午的暑假作業考試會不會不及格?!
而且我還要一邊收錢一邊記東西
搞到整個人很累=3=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我還在吃飯~就有人挑這個時候交錢~
不過還好已經吃完了~
但是我很討厭別人看我吃飯~
從小到大~莫名其妙
只習慣家人在面前看你吃飯
別人看我吃我就會決得很彆扭
不知道是為何?!

而且阿,
今天中午交錢的那個竟然是
在我們班中我認為最有型的型男呢!!
而且感覺他的長相有點像之前極道學園裡『勞大』的那個fu~~
就感覺起來還蠻handsome的~~XD!!

還有還有~他的頭髮也是特色之一呢!!
有點像銀絲卷~很好看~不過就是有點長了!!
會讓不認識他的人以為他是女生呢!!
他的面貌很清秀.秀氣!!
不過一點都不會覺得有一絲絲『娘』的fu~

說到收錢丫
因為我是國文小老師
所以必須替老師收國文講義費
一本要240元呢~
雖然不便宜~但是那本書我覺得真是大經典
幾乎把所有國文的知識都涵蓋在裡面了!!
一看就一目了然~不會『霧煞煞』
整個感覺起來就是very good  A+++!!!

我也很開心我的國文老師竟然是我媽媽讀高中時的班導呢!!
很不可思議吧!!!
過了快20年,竟然還會教到自己學生的孩子
這種緣分發生的機率不大吧@@~!
很開心我就是那渺小機率中的一個!!
我們國文老師人很好~看起來也很年輕!
不像是一個教過我媽媽的老師!!
不知道他是如何保養的!!

不過我只知道我們國文老師也跟我一樣喜歡周杰倫的音樂和才華
共通性很多呢!!
他也是一個很喜愛聽音樂的人~
總之喜歡音樂的人都會讓人覺得很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