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時間過得還真快~
剛開始才在新生訓練而已~
轉眼間~
已經開始上課了!!

雖然每天都要5:30就起床
但我還是覺得很高興~
我們班有好幾個女生都對我很好~
很希望可以和他們成為朋友~
當然我們補習班這群死黨也不能忘記的囉!!
XD~大家都是好朋友!!

這星期...每一種科目都已經上過一次了~
比較有開始在進入狀況了!
只是早上的4節課總是睜不開眼睛
感覺眼皮很疲憊~很重!
不過真奇怪...
我只要中午午休有睡的話
下午的課都會很有精神呢!!
不知道是為什麼?!
之前還在觀中時
每次午休睡了
但下午的課還是想睡=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期待新環境了~

過幾天就是開學考了~
我們高一只要考數學和英文就行了~
但是數學有函數...
剛開始很緊張~會不會連教都沒教就要考函數呢?!
不過幸好~
昨天我們數學老師就教我們函數了~很感謝她阿!

剛開始我已為我的數學平時考成績一定爛透了~
但是意外的是...
竟然都PASS了~真開心~
其實我們數學老師人很好~
我看不太到黑板~老師還關心我說要趕快去配眼鏡哦~~
感覺海工的老師都有一種讓人感到很親切的感覺!!

我希望在高中這3年中
每個學期都可以不換老師~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