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前三節都是機械基礎實習課...>口<

一上就是連著3節課

中間竟然還不能下課勒=口=!!!

凸=.=凸

說啥咪每節實習課都不能下課!!!

我聽你在放屁=ˇ=

不下課我就上課睡覺給你看!!!

真是的!!!

還有還有!!

今天中午無緣無故被叫去中央川堂集合=口=

結果竟然是雷霆社的=ˇ=

真奇怪噎~當初不是說要住離校近的才參加嗎?!

怎連住板橋的都要去?!還是強制的?!

不管啦~~我心中已經有熱音社了~

沒有雷霆社的存在!!!

雖然為學校服務是很好~但是我的夢想是進熱音社唱歌...

所以~我一定拒絕到底!!!!

我要為了我的夢想起飛=ˇ=


明天下午還要健康檢查勒~~

真是無聊~搞那什麼體檢

真的得病就乾脆死一死比較快活一點辣~~

XD~~

抽血作啥?!

想拿去賣歐?!

我寧願去捐血啦!!!




**以上專屬我個人的發洩文~請勿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