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節記概課
不失我上記概課的原則
就是...
不睡覺就玩接龍要不就聽mp3
屌吧!
從沒一節記概課我是乖乖地坐好聽的

(迷之音:難怪你這次記概在及格邊緣 !  XD~ )


第三節是我最愛的音樂課
應該說是我在音樂課可以盡情唱出歌聲來
一開始當然又是唱客家本色
在來是杵歌.啥咪你儂我儂的.月光.啟程.花
唱完這些後
老師說啥
下星期考唱客家本色時
因為老師想讓我們知道他也有人慈的一面
所以就說
每個人抽號碼
若抽到1
恭喜,只要唱第一段就好^ ^
但若抽到2號
就努力加緊練習唄
至於有沒有全部呢?!
哈~好像沒有特製的3號可以抽呢
自己志願就好哩
我...
和那個憨憨班長
都說好要一起唱全部ˊ ˋ
說好要看當天誰唱到最後一句的千年會破音的
XD~
拭目以待吧!!



今天數學沒發生啥有趣的事
是我在"杜辜" 啦 !



下午的英文課
我們班還主動跟英文老師說星期三是萬聖節嚕
老師就說:
好啦!我已經記在記事簿上了!
開心耶!
竟然會有高中的老師還肯買糖果來請學生吃
真好^ ^




在來係國防課
一去就先聽了一首"愛國歌"
歌名是"國家"
感覺還蠻熟悉的!
歌詞內容真的很熱血
但是
到中間聽到中國人三個字
原本ㄎ一ˇ ㄇㄛ ㄐ一(心情)不爽
到後來教官才說這裡的中國人
是指
從最古早的中國祖先到現在的炎黃子弟們稱作"中國人"
這樣心情才好點...
後來又是看一大堆影片
那個軍校"中正育校"
說他們不是一板一眼的
所以他們竟然拍了一段他們自己跳王心凌的"Honey"的短片
整個會笑死...XD~
有好多男生都好娘哦!!



最後一節
又是體育課
又要跳那老人操
現在我不得不幫他晉級為"死人操"
跳一跳真的會死掉
累死咯ˊ ˋ
所幸
跳玩兩次老師就讓我們去打籃球=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