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連三節都是機工實習課...
原本老師說今天要換回原來的組別
但他又說要作滿3週才會換組= ="
天阿
我真的不想在作車工了
我寧願作鉗工也不要作車工
機械複雜又難懂
老師上課在旁邊聽
聽到最後連一個所以然也都不知道= =
整個好失落...



幸好早上三節課過得很快
咻~的一下子就過去了!
接下來第四節是護理課
今天又是看一些其奇怪怪的影片
就不多提了!
也是很無聊>口<




到了中午就跟阿華田他們直奔圖書館地下室一樓的學生餐廳搶位置
哈~
星期二就固定是我去學生餐廳用餐的日子了!
每次都說想去吃吃看自助餐
結果每次去那之後都忘記有自助餐這回事了= =
真健忘...
XD~




中午回到教室後~我好累
整個累吁吁、病懨懨的
好難受...
每節課都好想睡覺
所以一定要在中午給他補眠一下
哈~
果然睡得不夠飽
我睡到上課才醒來
因為真的很疲倦...



下午第一、二節是機械製造
喔買尬...
又是那大舌頭老師的課= =
瞎>//<
整個比早上更想睡
但他竟然抓睡覺抓得比其他課還兇...
無言 ...



在來就是國文課啦...
大家都很High
跟國文老師越來越好哩
而且今天國文課下課後
我還有阿華田還在講臺上跟老師聊有關周杰倫要出新專輯的事耶~XD
老師也很喜歡周杰倫...
發現高中後有好多同好哦!!
很開心呢!!



哀...
明天史上最激烈的競爭
健康操比賽= ="
但這次我竟然沒有出現緊張的心情或表情
不知是對跳健康操的感覺麻木了還是怎樣
國中因為也有健康操
而我們老師又要求我們每天放學後都要留下來練
練到舞步都已經滾瓜爛熟了...
所以我們班得到第2名~ XD
不過高中之後的健康操不知會如何呢?!
就看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