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
不知道我在發啥咪癲?!
突然整天都想窩在家裡看偶像劇
昨天星期六
看了公主小妹1~5集
加一齣電影"黃真伊"
還有還有~
從暑假開始就很期待的"終極一家"
但是因為終極一家播的時間都是我爸他們在看的時間
所以我都沒辦法看= ="
不過沒關係~
自己用網路下載軟體來看
很方便ㄋㄟ



哈...
我在想我還蠻厲害的嘛!!
竟然能從昨天晚上看到今天晚上
看了大約20集左右吧...
我越看越喜歡看終極一家
等明天放學回來我一定要馬上開電腦繼續看
蘭陵王.夏天等著唄
兩個造型都很酷炫



我真是瘋了我~
剛考完段考第一個禮拜就瘋成這樣
那接下來就要去追星啦!!

我的周董
下星期六就要去看你啦!
等著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