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拉~~~
今天下午國防課要在司令台前耶!!
整個熱到不行=ˇ=
快變成人乾了!!!
幸好最後有換地方~


今天教官教我們左右轉及向後轉
分解動作作得好精準=ˇ=
佩服佩服~(兩眼睜大看!)
不虧是軍人!!


不過說真的
站在第一排真的很可怕
每次都正臉看教官~
有點害怕動作做不好會直接被他say
所以一直很謹慎=ˇ=


但是教官說下星期一就要分組練習嚕!
而且好像還要請一組出來當示範給同學看=ˇ=
千萬不要是我們阿!!!
我什麼事都敢做!
唯讀要上台發言...等是我做不來!!
我很內向的>//<
你會發現我很少跟人說話!!!
除非是跟我熟很久的朋友=ˇ=
希望在海工這3年可以跟各位同學高高興興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