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
到底該加入哪個社團?!
一直想一直想~
總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真懊惱呀我~~

今天中午因為要把名單交出去了
所以下了最後決定
一口氣填滿了10個志願

第一志願我排熱音
第二志願我排吉他
第三志願是電影欣賞
第四志願是網頁設計
第五志願是熱舞的樣子
第六志願是流行音樂欣賞
第七志願是籃球
第八志願是桌球
第九志願是攝影吧
第十志願是羽球吧

很複雜吧~
我還是最希望能進有關音樂性的社團~
因為我熱愛音樂
我要為我自己的夢想踏出第一步
一直一直努力下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