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物理課
我好驚訝....
我竟然突然間
對物理感到有興趣了!!
原本一向很討厭理科方面的學科的我
也會有對理科有興趣的一天=ˇ=
真不可思議@@!!

原本想說高中是學年學分制
所以不努力也不行~
所以想說拼拼看好了!!
結果...我開學時的願望真的成真了!!
我開學那時的願望是
在未來三年中~
都可以不用"重補修"或者是被"當掉"
這樣我就很開心囉!!

而且開學時我也希望
高中的數學和物理課老師可以勾起我一絲絲的興趣
結果真的實現了!!
所以我就更加不能讓老師們還有我的爸媽失望囉
我一定要努力拼拼看

哈哈~"我一定要成功"(台語發音*)三立的戲劇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