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從學校一放學就趕緊衝到捷運站坐車到台北車站......

為了要去看黑糖瑪奇朵的所有演員啦!!!

到場時現場已經擠爆了...

而我是到現場去買專輯的~所以有送海報還有Lollipop搭小毛巾(都粉實用呢!!)

他們15個人一出場就是跳舞...現場氣氛整個high到高點...

但是MeiMei好像因為練習還是什麼的腳受傷~所以今天他拄著柺杖來的ˊˋ!!

好心疼她哦~希望他能趕緊好起來!!

接下來就去排隊等簽名了...

原本站了快一小時幾乎都沒動到...

但是最後速度變得超快的...

而且上台時我好緊張唷~

第一個簽名的是大牙...他很親切~每簽完一張都還會抬頭跟影迷說謝謝

再來好像就是丫頭還是筱婕的樣子...

再來是鬼鬼.MeiMei.小薰.彤彤.小蠻.小傑.敖犬.阿瑋.威廉.王子.小煜最後一個是Andy哥

他們都帥的帥.正的正....

而我上台時有和每一位演員說加油哦!!

我好開心哦~因為我第一次參加藝人的簽名會主動開口和藝人說話呢!!之前超膽小的~都不敢亂說話!!

但是...我覺得我說野只有幾個有回應我呢!不過我粉開心嚕!!因為終於有親眼見到他們了!!

尤其是大牙.筱婕.丫頭.MeiMei.彤彤.敖犬.阿瑋.威廉.小煜有回應我呢!!開心!!

不過也希望他們不要因為拍戲而累壞了!!!

簽到小煜的時候我看到他好像快昏倒的樣子~好像很累=ˇ=

小煜最近的活動好像都很疲憊...有時候會放空!!

希望他要好好照顧身體ㄋㄟ!!

今天看到買最多的數量是70張專輯....

光幫那個大手筆的人簽...我們後面這群就得多等個大約20分中左右=口=

真是的!!站到腳超痛的~星期一很想請假=ˇ=

簽完之後就趕快回板橋囉!!

回去板橋北門街的肯x基喝杯飲料休息一下~

才去坐公車回家!!

今天就這樣圓滿落幕了!!

下次好像還有一場是在板橋玫瑰舉辦簽名會的樣子~但是只有棒棒堂

我想再去買一張!!

我想支持他們6個超棒的大哥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