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也是新的起跑點...

一早去學校發現大家都已經到了...

而我算是吊車尾近來的....

我剛好7:15到教室裡...

一進去放好書包老師就叫我出去

我以為她是要罵我怎麼連7:15分都趕不到學校呢!!

結果老師是要問我說這學期願不願意當幹部...

不過我跟他回答說...

『我希望下學期在當幹部...這學期先觀察幹部都要做哪些事情...

因為我怕我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其實是因為今天放學後當幹部的要去幹部訓練,所以我才跟老師說想下學期再當...哈哈~我很機靈吧!!!XD~)

其實我們班導師個性很好~就跟國中老師一樣...

也是讓人感覺很親切和藹...呵呵

到了8:00

我們全校改到志清堂舉行開學典禮...

一進去就被教官罵...

因為大家都再吵...

一個空間內頓時擠進那麼多人不熱死也被悶死了吧!!XD~

而我們高一高二都得站在下面...

高三竟然可以坐在樓上~而且還離冷氣很近=ˇ=

真是的~~

開學典禮結束後要離開時...

因為高三動作散漫...又被教官罵了=口=

而我們高一高二也跟著被留下來多聽一些話=ˇ=

真的覺得一到高三後他們好像都不怕教官了耶!!

感覺高三在渺視『教官權威』(哇~這不是較官場再說的口頭禪嗎?怎麼我也再說了?!XD~)

希望我們這屆高一能創海工的紀錄...

升公立大學.技術學院可以2/3都上公立的

然後畢業時沒有人需要重補修或延畢...

這個目標達成的話...

海山明年基測門檻應該又會提高10~20分吧!!

這樣就到ㄐㄧㄥˇㄅㄥˋ(極限的台語咩)了啦!!

聽說這次錄取海工的最高分數有23X分

有3位,我們班有一位呢!!替他掌聲鼓勵鼓勵!!

到了9:30分時...就是一年級領書的時候嚕...

一發書下來看到每本都比國中的還要厚很多

整個臉都綠了....=ˇ=

音樂課本竟然是最大本的呢~挖勒!!

總共有14本教科書+1本製圖繪畫練習簿+週記簿還有一些作業簿

哇靠...就這些重死人的書,難怪書籍費會達到2378元=口=

不過我是用助學貸款的~~沒辦法!因為我家還有兩個比我小的

所以我就自立更生吧!!

最後大約11:30分左右...

我們全校又到中央集合場給艷陽荼毒一番...

只覺得身體一直流和~臉卻沒變黑的感覺~^^

希望只有新生時期是這樣操的~

高二後就不要繼續操我們了好嗎...教官?!

---------------------------------------------------

一放學...我們就一起從捷運海山站飆回板橋後站...

再去幫蜥蜴買飲料...(我們啥時便成他的奴隸嚕?!)

買一買就等公車做去大觀國中找老師...

一見到老師還是覺得如國三一般...

老師還是把我們記得很清楚的...

看到老師依然那麼親切.幽默我很開心

也希望往後老師都要天天開心~

最後要走的時候看見老師的背影好像才發現...

老師好像瘦了一些了~

不知道是我眼花沒看清楚...還是真的瘦了?!

還是因為很想我們勒?!呵呵~

以後一定會常回學校看您的啦!!

要加油~大家都要加油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