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ヤレヤレ...

私はほんっと久しぶりだな(汗顔)

ブログは荒野のようです...

最近は試験を勉強する

理想な大学を入学は私今年の希望です...

でもね、一生懸命に勉強は必要的ですよ!

 

私の日本語まだはポロポロだな...スイマセン(涙目)

 

 

最近實在是沒啥好打的~

班上生活平凡無奇(是這樣嗎?)

就算有也是不值得說的事啦...(煙)

 

真要說重要的話只有...

我的好兄弟阿仔...

妳竟然滑倒就變成骨頭斷了

好可怕嘎~

希望你能早點康復回來鬧我阿...

不然我現在下課的話沒人來鬧總覺得好空虛嘎XD(不准說這樣是傲嬌)

你現在才是最傲嬌的(爆)

 

 

然後阿...

今天總算把94年歷屆學測試題5個科目都寫完了(喘氣)

以94年歷屆來看...

我目前已經有40級分的水準了(歡呼)

現在很慶幸高二那時就決定跨考了

不然我實在不敢想像考統測的我會爛到什麼程度(煙)

 

今天讓我驚訝的是...

我的自然還沒看完一半就去寫歷屆了

結果分數竟然有70分耶~(媽咪,我好感動嘎~)

雖然總分是128分,但是我原始70分已經有9-10級分了說XD

這讓我對自然提起些信心了...

不過有最驚訝當然也有讓我最不想面對的事實OAO

我的數學嘎(怨念)

竟然只有4級分...我哭死ˊ_ˋ

不過還是很想多少讓數學這科拉高些分數~

很想在這僅僅12天內把數學和自然再提高個4-6級分左右

這樣我的輔大or淡大日文系就不是夢了

 

不過當然也做了最差的打算...

若是考不好的話就只能以世新的日文系為目標了...

因為世新只要求國文英文後標就可以了

 

檢討一下做完歷屆試題該努力的地方...

1.英文作文&克漏字&單字(←總覺得要在12天內背完3.4000個單字是不可能的...光用看的也記不熟)

2.國文文言文的文意判斷&寫作

3.社會外國史加強.中國/歐美地理加強.公民法律(民法.刑法看熟)

4.基礎物理.地科.化學多背

5.數學(當然是多算題目了~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