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老實說我很自豪這麼混還有這樣的成績耶XD(大誤)

 

力學_偶爾精神好會聽個10分鐘左右~還是一樣爛...51(補考還給我卡在7/15ˋˊ)

機件_只要老師上課沒有要畫圖兩節都會睡覺~每次段考前十分鐘才在看書也能拿到78~屌

英文_這位老師讓我重時對英文的熱情~但是卻又要分離了ˊˋ這科莫名升高了~84

國文_小老師的責任做好...上課拼命忍住睡意絕不能在課堂睡著~這次平常考有降一些但還是有79

數學_這學期有很認真在學了~雖然也只是剛好拼了個60分XD

實習_大概67~77之間吧~圖一堆遲交不然就是沒畫還有這麼高阿~更瞎

歷史_沒啥好說的~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強項~段考照樣不會看的...85

大概就這些...

除力學外其他很可觀阿XD

有人也是段考前十分鐘才看可以考7.80分嘛XD?  ( 開 玩 笑 )

 

 

 

一直很懷疑真有人可以道統測或學測在看書也能考好嗎?

連我都沒那麼厚臉皮敢再混下去說XD

有人可以在統測/學測前的所有考試都不看書去考嘛@@?

超級懷疑的~もう疑いです...

 

自大的自尊.偽善的偽裝.嘴砲的嘴巴...等

有哪樣是沒有的?

似乎是沒有呢~請自重呢,施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