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真的愛上看犬夜叉了!!
每天一回到家就坐在電視前等到7點的犬夜叉撥出
都很期待每天的新內容
雖然我知道...
犬夜叉已經結局了~這只是重播而已
但我還是被他的故事內容吸引過去了!!!
感覺他的人物都畫得好讚~




我個人超愛的人物角色有
犬夜叉.阿籬.殺生丸.彌勒.珊瑚.雲母.桔梗還有七寶
都好可愛好吸引人噢!!




害得我現在每天意回家碰電腦就一直上各大論壇找
犬夜叉的一些圖片還有網友創作的小說
都很精采呢!!



要不,改天我有空...
應該是寒假吧...
我再來想想看有沒有靈感可以寫的出來噢
XD


期待寒假有靈感出現~
這樣我就能一直在家裡寫小說變成腐女&宅女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