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大約4:30
圖科盃開打...
女生有兩組...
阿華田那組跟圖二丙打
我們這組跟圖二乙打
不過我們輸一分飲恨>ˇ<
阿華田他們贏咯...
就知道一定是他和草草的默契絕佳!!
繼續加油唄...修業那天的比賽會繼續陪你們到打完的!!



今天我超開心的...雖然沒有贏
但是我投進蠻多顆球的...估計兩場我投了5球左右
阿仔也有3~4顆...不過曼曼最吃虧ˊˇˋ
有兩個體格頗壯的學姊一看到曼曼手裡有球就擠過去搶
曼曼太瘦小了~手勁也不夠大...所以巴到球後還是被學姊搶走
如果手勁夠的話,也許我們就有可能贏^ˇ^
不過既然是直系的學姊就沒關係喇
只是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再與學姊們比試一場
那位學姊...到時候要再打噢!!
我很佩服妳...不過今天都一直被妳打到
被妳巴到頭XD
下次真的要好好認真跟學姊們打一場嚕!!



吼~原本心情好的說...最後男生打全場的時候
頻頻傳出有人受傷...甲班真是OOXX
上次打也沒這次那麼誇張
竟然見血...喔買尬得
小宇宙的指甲被翻起來流血了...後來竟然還是硬撐上場比賽
真的很敬業ㄋㄟ...你辛苦喇!!
不久後換楊誠桓腳拉傷=  ˇ  =
整個有氣到ㄋㄟ...




**********以下為發洩文,有心臟疾病等人請勿往下拉**********





比賽時天色早已晚
竟然還沒有亮一點的燈可以照明
只能說學校太爛了...
原本男生有機會贏的說...
竟然被他們領先個幾分而已
還好沒有很多分
他們贏的時候倒是有看到一個女的好像發瘋似的衝過去
依我看呀!這次如果我們班沒人受傷的話...
男生們早就電死你們了喇XD
看了就很OX
去....



再來看你們班女生到底有多大能耐~
跟圖三丙...可能也是傷兵一堆吧!!!
跟他們班打我只能為你們祈禱
不要被他們撞到受傷就要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