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你是誰?→ 

ㄚ哈

Q.2 星座呢?

雙子

Q.3 你開心嗎?

還好耶>口<

Q.4 你的口頭禪是?

淦麻?

Q.5 你有無名或報台嗎?

都有喇


Q.6 你愛看書嗎?

想到才看...XD

Q.7 你正在幹麻?

打問卷芽!!

Q.8 你愛逛街嗎?

愛阿,但是不愛逛衣服店之類的...

Q.9 你愛看卡通嗎?

喜歡看的就OK 

Q.10 最討厭哪個科目?

應該是數學和物理吧~現在又多了機械製造

Q.11 最喜歡哪些科目?

文科類的都愛,such as 國文.地理.歷史...等,外加音樂,但英文我不愛

Q.12 討厭上什麼課?

ㄚ不就是討厭的科目嘛ˋˊ

Q.13 喜歡上什麼課?

ㄚ不就是喜歡的科目嘛ˋˊ

Q.14 你會喝酒嗎?

會ㄚ,我常吃加米酒的麻油雞耶...XD

Q.15 你會抽煙嗎?

小時候被姑丈陷害過,抽過一兩次還被嗆到~從此不抽了

Q.16 你正在想誰?

沒有在想人耶...我只想要看電視

Q.17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當然是OOO囉...淦麻告訴你呀

Q.18 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拜託...我想要活到100多歲哩,到老硬是要看電視打籃球打電腦,怎樣@@?

Q.19 你最討厭的人是誰?

阿哩,現在的班級喇~應該要有自知之明

Q.20 你最好的朋友是誰?

傳給我的阿品,還有阿姐.包子.饅頭.憨憨.小嵐.小綠...等

Q.21 你喜歡說謊的人嗎?

ㄜ...如果是善意的謊言可以接受喇

Q.22 你喜歡聽歌嗎?

廢話...喜歡唱歌當然就喜歡聽音樂咩

Q.23 你有男(女)朋友嗎? 

哈....沒有耶!!!喜歡過的都很OOXX....不知道怎樣說

Q.24 初吻給了嗎?

沒有....這是啥咪北七問題= ˇ =

Q.25 受不了哪些人?

自以為長相好看就能獨當一面的笨蛋(麻煩不要對號入座,有可能是指路過的人)

Q.26 你贊成T嗎?

OK阿,這是人的自由

Q.27 你贊成G嗎?

這是他們的自由,不方便管

Q.28 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說話自然不做作...沒太重的心機

Q.29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不抽菸.喝酒.嚼檳榔,有一顆體貼的心...

Q.30 你有幾個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2個親弟弟,1個表妹,2個堂弟(因為我是我家的長孫喇)

Q.31 討厭自己的兄弟姊妹嗎?

偶爾有想打他的念頭

Q.32 你有做過很愚蠢的是嗎?說來聽聽

Of curse,我自己知道就好

Q.33 你偷過錢嗎?多少?

阿勒...如果是狂跟爸媽ㄎㄚˋ油勒?

Q.34 有一天你媽突然給你1千你會拿來做什麼?

買我覺得有用的東西...例如我最愛聽的CD

Q.35 有一天你媽突然罵你還罵錯人你會怎麼做?

回他:喔!都叫了10幾年了還會叫錯,你是老人癡呆了喔?!

Q.36 有一天晚上你爸跟你媽在嘿嘿你該怎麼辦?

小時後半夜醒來不小心被我發現兩次....眼不見為淨XD

Q.37 有一天有一個路人掉了1千你撿到了你要怎麼辦?

送警察局唄...

Q.38 在路邊看在有男男在熱吻你會做什麼或是說什麼?

ㄜ...當做沒看到吧

Q.39 有對你身邊的朋友不爽過嗎?

有阿...除非他做得很白目才會生氣

Q.40 喜歡花痴的女人嗎?

不喜歡...

Q.41 一個很man的男生跑過來問你有沒有衛生紙你會?

有就給他咩...功德一件

Q.42 如果有正咩and帥哥跟你要即時通(或msn)你會?

就給他唄...

Q.43 朋友突然不理你你認為是?

他發神經或生氣

Q.44 有人打電話來問你是誰你會回啥?

這應該是我要問的吧!!

Q.45 你家裡某個人把電腦線拔了你會說什麼?

不要太白目喔,小心我發起家庭革命

Q.46 看見一個男人

沒fu

Q.47 有人罵你腦殘你會回他什麼或是做什麼?

唉唷,你係志中

Q.48 老師點名沒點到你還記你曠課你會做什麼?

找他理論去...不鳥我的話...黑嘿,小心我告到校長室去,不要以為我不敢

Q.49 教官突然在全校喊你名子你會怎麼辦?

啥咪?難道我得獎了?還是被學校表揚勒?

Q.50 這是誰傳給你寫的?

my friend 阿品 is

Q.51 對他第一映像是什麼?

感覺很靜的一個女生,跟我對不認識的人一樣,都不說話

Q.52 討厭傳給你的人嗎?

為啥討厭?

Q.53 手會酸嗎?

還好咩...打字高手ㄋㄟ~當然不會酸

Q.54 會不會寫到想打人?

有點耶

Q.55 現在想對他說什麼?

Who?

Q.56 當傳給你的人有困難你會做什麼?

盡量幫助他咩

Q.57 還想要寫嗎?

隨便...題目不要太OX就好了

Q.58 還有題目耶

在哪?

Q.59 最後一題了

無聊...
    
Q.60 把他傳給下4個受害者吧

1.阿華田

2.阿仔

3.阿謙

4.小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