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唱歌的時候大家都有點ㄍ一ㄥ
感覺今天high不起來
可能是因為沒有全員到齊吧!!
不過聽包子說王具雄和咩咩也有來
但是沒有一起唱就是了ˊ︿ˋ
還蠻可惜的@@




幾天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
我心裡超級期待這天的到來
這整個禮拜根本就沒跟很熟的同學有太多的話語
只為了等這天的到來
因為目前學校的同學有一些我覺得我不能夠認識她
有些怕也有些猶豫
深怕哪天...若我很火大
突然破口大罵的話
他們會嚇到=    =
其實很多次上國文課都很想喊安靜了
有些人真的都不會看老師的臉色
不會察言觀色,有些ooxx
而當其他人在吵你們喊安靜我們就得安靜
現在是什麼時代?是戰國嗎?
算嚕,不予置評
很多次都對那個人感到討厭
但有時候又抗拒不了他的裝熟Level
實在讓我很困擾
我希望在高中三年
我只認識憨憨他們幾個就好了!!
那幾個...我不想裝熟也不想認識得太徹底
人總是在認識透徹後
往往才發現原來他的缺點
所以,我喜歡不裝熟的朋友
憨憨天真又自然的個性
很適合我的個性
且我們不會玩太瘋
頂多開開小玩笑而已...
okok!幾天是開心的日子
就不多扯學校的事了...
就一直讓他扯下去吧!!



今天唱完歌
傑哥先回家了
我們一群女生就先去玫瑰預購棒棒堂的新專輯
聽起來應該是沒有收錄之前的歌喇
所以就預購了...
XD
後來又去誠品的元氣美人拍貼
拍了三台
那裡的制度和工作人員態度很差勁
而且連裁個貼貼都裁不好
就是不整齊的意思
整個很失落又很生氣ˋˊ
再來去了燦坤幫我媽買CD片
就去天才書坊看有沒有古代文明第一期
結果真的有耶ˊˇˋ
超開心的!!我找了好幾天了
網路書局都缺貨
去一些便利商店也都說沒了
結果阿姐有請天才的人員幫忙訂購
所以我才有得買!!
謝謝阿姐阿!!




今天大概就這樣喇
後來就只有去新玉堂買卡片和看東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