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聽周董的歌「扯」
裡面有一句歌詞就是
天氣 冷得讓人生悶氣
XD~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X (自動消音)
早上出門又下著小雨
撐著雨傘到巷口準備撘看看841號公車
結果6點半等到一班經過
問那位司機...結果他說這班是要回總站的=ˇ=
我被我爸媽耍哩~他們都跟我說是要出去的
結果是要回總站的= =
害我等那麼久才等到841
真是的>口<"



早上到學校...已經7點15分了
整個很慌張地衝進教室裡
幸好沒遲到~
話說我這幾個星期以來
一直莫名其妙地生起悶氣
是天氣冷到讓我煩躁呢?
還是某某的行為讓我不爽?
不知道喇~
反正最近火氣很大~不是很認識我的別靠近我
我看這是憂鬱症的徵兆吧!!!
雙子座孤僻又內向的個性若想變得很放的開
必定會經過憂鬱症這段過程吧!!
我另一個國中朋友就是了!!



早上第一節是...英文課
考L3&4大張考卷
嘿嘿嘿...竟然考跟星期一考的L3同分耶!
不高也不低~嘟嘟好!!
最近讀起書來有比較順暢了!
盼望這次能給他一次擠進前10名喇!XD~
我身旁的朋友們~也要加油阿!
My friends ship:ㄚ仔.憨憨.小綠.阿華田.品妤.詩婷.草草.曼曼.珮均.如君...等
都要加油哦!!
祝你們考試順利!!



第二節又是死老頭的課...體育
又叫我們跑志清堂樓上3圈...
真是很ㄍㄢˋ=    =
已經忍那個死老頭很久了~竟然還是一樣白X
老番癲耶~!
後來我.阿華田還有許暐皓.水餃打籃球
他們各個都好厲害...
而我都在旁邊看蔣娘搞笑的防守動作
害我笑到沒力氣投籃了= ˇ =
不過今天還是有投進一球喇!!!
後來他們男生一直換一對一對進來打
超亂的~
小舜.阿宥.含爺.小宇宙.小梁.周俊宇.楊誠桓.王韋評.邱維家
最搞笑的莫非是邱維家.楊誠桓&王韋評這組了!!
邱維家還搞慢動作投球...真是夠好笑的了=ˇ=
這節課笑得好開心!!





中午午休...因為睡不著
所以就拿國文參考書出來寫題目
寫著寫著就下課了
再來就去上社團喇
其實這陣子上陶藝課覺得老師真的很不錯呢!
他是夜校的班導
我覺得他很和藹可親...不會像某個老頭子一樣嘮嘮叨叨
每次陶藝課都玩得很開心
雖然每次手都得弄得髒兮兮的....
但是做出來東西卻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
今天我做了一只茶杯
老師幫我作杯子外面的把手
而我負責把他修圓+磨平
超好玩的~



再來班會課...
這次主席是阿宥
司儀是小舜
紀錄是小宇宙吧!
一開始阿宥要喊班會開始時
大家都裝沒聽見繼續聊天呢
後來就比較大聲了!!
想到我第一次當主席的時候也是聲音不夠大
今天還蠻好笑的...
但是...我不喜歡有人在班會途中突然打岔
就是突然大聲說話的意思喇~
這樣感覺很不好...沒按照程序來~感覺很紊亂
不過還是算惹吧!!
班服的事提出來又沒人要討論~
還有人一直說下學期再討論
真的有點妙...
明明是他們先提
後來卻有人說要下學期再討論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天就這樣無聊地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