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是累死人的機工實習
三節課
今天又換組了>口<"
又要作車工....
想到就累垮了!!!
我還是覺得作鉗工比較符合我的條件
XD~




說起來今天也真怪...
莫名其妙地怪
蠻橫無理地怪
總覺得渾身不對勁
在第三節機工實習時
開始準備作車削的工作
戴上了安全眼鏡
但卻不知道為何
一戴上安全眼鏡後我竟然頻頻感到頭很暈眩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死撐到下課...
很痛苦~可能是沒睡飽的關係吧!!




接下來是護理課
沒啥好玩的說
這幾節課都在教有關青少年談戀愛的一些觀念
真是無聊死了@@
看了一大堆影片和新聞片段
沒啥收穫=        =
中午又和阿華田還有品妤去學生餐廳吃飯
今天因為這星期吃飯錢剩太少了~
所以只吃水餃10顆+一杯飲料
開始了我的省錢大作戰 !!!
吃完覺得還蠻飽的!!




中午午休時~我沒睡覺
還一直跟阿仔&小綠拉勒
明明早上都很想睡~
但到午休卻都睡不著
真怪勒?!
下午一二節都是機械製造
大舌頭老師這次人還蠻好的嘛
第二節機製讓我們自己看書呢
結果我們班很多人都換位置在聊天和玩了
超High~
大家一直High到國文課上課
國文老師都已經到教室了~
教室裡還是一團遭=ˇ=
我想老師應該心理不太好受吧!!!
以後希望同學們一上課就能安安靜靜地等待老師來
不要在鬧哄哄的了~
不然到時候隔壁那兩班都會來嗆我們嚕!!
XD~




還有來有...
今天晚上7點半左右
不知道是誰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莫名其妙還問我說你認不認識平宜?
我就想說我們班只有宜平並沒有平宜阿....
後來去查了查班上同學的通訊錄
結果也不是我們班打的~
這就奇怪了~
不是我們班打的怎會有我的電話?!
怪異~
現在又不是7月半...沒事別亂嚇人=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