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今天練12人13腳
也不知是怎麼了?!
突然
像失了魂似的...跑起來很無力
跌了好幾次跤...
今天是我練12人13腳以來
"第一次"一天跌最多次的一天
之前快跌倒時都能即時穩住地站好
但今天我的精神狀況異常
就是沒啥精神
喊預備~GO時
總是會慢半拍
不知是精神不好所以反應慢還是其他原因
總之...
很對不起其他人
但今天我跌得很好笑
早上有一次摔最慘
跟珮鈞兩個人幾乎同時飛摔出去
我整個人倒跪在草地上
手和腳都稍微紐到
但為了不影響練習進度就沒有多想
只想對大家說
盡力就好,不要過於勉強自己
因為我跟阿華田現在都是腳殘的一員
XD




雖然...
之前我所說的同學之間開始有搞小團體的跡象
但我的想法不是搞小團體的人都很白目的意思
其實只是那團體裡一定有一個人是最OO的喇!
就不說是誰喇~
反正我只希望再高中三年之中...
全班千萬別因為小事而反目
也不要去排擠某些人
這樣我們班就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