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疲憊的一天
早上3節機工實習
繼續做上次評量未完成的部分
而我在上次全部需要鑽孔的.鋸掉的都做完了
只差尺寸需要磨...
原本就已經差1.XXmm就達到老師要的尺寸了
沒想到卻磨太多下了
尺寸竟然縮得很誇張=ˇ=
心想
完了,已經有2~3個的尺寸的分數浪費掉了ˋˊ
整個很氣



再來是護理課
上課時又莫名其妙地聽到有人重複話題
問護理老師未啥學校段考當天下午要留校上課?
真搞不懂...
怎跟國防教官談不成,又要去煩護理老師呢?
我倒覺得....第一天段考下午留是很好...
但是要看我們學生有沒有那個精力繼續在學校唸書阿
學校說是不是阿?!
希望學校可以改掉這種制度
因為這樣無助於學生的段考分數



中午午餐是去學生餐廳吃的
又是吃自助餐
今天的菜看起來還ok
但正當我們吃到一半時
餐廳的老闆娘走過來說曼曼和草草的飲料還沒付錢
我頓時驚愕
阿勒~原來是曼曼忘記付哩!!
但餐廳工作人員還說不能兩個人共吃一份自助餐
我覺得這樣是在坑我們學生的錢耶@@!!
爛學生餐廳....



下午機械製造
很奇怪的
第一節是在邊"杜辜"邊上課的situation下度過
第二節卻精神抖擻般地在專心聽課耶=ˇ=
從沒想過會有一節機製我會認真上的
老師說的重點都有畫也漸漸開始認同這個大舌頭老師
但是...我還是很想請機製老師練好中文發音耶!!!



接下來是國文課
老師來後~全班還是鬧哄哄的
原本想大喊
但是...
不想再第一個學期就露出我火爆的個性
嘿嘿...
有誰要挑戰我的極限?!
我隨時候教哦!!



數學阿數學...
請讓我小考成績變好吧!
請讓我的頭腦變靈活吧!
我不要再考0分了!!




今天數學的小考終於有及格了...
剛好60分
開心 \ \ ^ ◎ ^ / /
雖然還不是很穩
但這幾天我要卯起全力讀數學了
其他科也是
準備一舉打敗某些人
等著瞧吧!!
有沒有被威脅到的感覺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