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校發現...
阿華田竟然第一次比我晚到學校耶XD~
我已經夠慢了~他還比我慢
早上又跟憨憨他們嘻嘻鬧鬧到早自習時間開始
每天都這樣過...



想到今天三節的機公實習
可以換回原來的組別就好開心 !!
因為我討厭作車工...
複雜的操作程序
還要計算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哪那麼多耐性算阿...




今天換回組別老師教了新的東西
就是"鑽孔"
整個很好奇到底要怎麼做@@ ?!
就一直很專心地看老師示範
後來自己實際去操作鑽孔的機器
感覺蠻好玩的 !
哈~
在鑽之前我們還拿著鐵鎚一直搥工件耶
整間教室充斥著敲打的噪音
應該有120dB吧@@ !!
XD~




那鑽孔的機器還真好玩...
一邊把鑽頭往下鑽就出現一個圓圓的小洞了
鑽完孔之後就去作"攻牙"
剛聽到這名詞我還不知道是啥咪東東呢 !!
原來是要把鑽好的洞用一種類似螺絲釘的紋路的東西鑽進去
真好玩...
我一手轉~發現還蠻好轉的~很輕鬆!!




今天護理課又是看一對無言的影片
老師竟然剪接一段"美國派2"的影片給我們看
裡面還有18禁的勒>口< :))汗顏...
超級噁爛...




下午的機械製造當然是想睡覺
但是老師都不准我們睡
真是OOXX....
不過機製第一節再看影片時我有睡就是啦!!
第二節回到教室上課..
也是很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