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怎麼會這樣勒?!
一開始我站在旁邊等的時候一點都不緊張的阿
怎麼一上台整個就爆緊張的 ! ! !
而且我唱歌時音還一直抖的感覺
唱到一半還差點卡住
因為喉嚨不舒服.有痰
咳咳...
最近好像感冒了~
小妹我獻醜啦
讓同學們傷到耳朵啦!!!
請體諒嘿~.~




音樂課果然還是我最High的課
在還沒輪到我的時候
是憨憨先上台的
結果...
他接下來的舉動讓我嚇到了
他竟然一邊跳舞一邊唱=   ="
整個超無言
全班都在大笑
班長ㄚ...
你真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呀^ ^ !!




在來早上最後一節是數學
先檢討考卷
再考2-4和2-5
老師出的考卷真的很難...>口<"
下課後我們女生圍了一群在講桌前
請老師先幫我們改分數
結果我竟然只考51分@@~
不過比第一次段考前考的兩張白卷進步11分耶 !!
有進步我就很阿彌陀佛了...




哀...
今天中午根本沒睡
為的就是看英文要考的文章填空
幸好範圍不多,一下就ok了



不過只要是背科的
我臨時抱佛腳都有成功哦 ! !
真神奇 !!
今天的英文我猜的沒錯的話應該是102分~
因為有一格突然忘記以前曾經的英文是啥!!
結果是used  
XD~我真白痴...



不過今天的英文老師好像又變得比較有人性了點
竟然把標準降低...
不知是真的還假的?!



國防課...
當然又是看一些有關軍事的影片



最後一節...體育課
無言的光頭佬老師
死電燈泡
竟然較我們跑志清堂2樓3圈
金夭壽...
還要上下樓梯~粉麻煩勒
跑完還要我們拉筋...
腳瞬間感到超級"痛"
最後還是有打籃球
和草草.曼曼.阿華田玩"烏龜"
結果我今天還蠻塞的...
竟然一次連進3~4球左右
從2分衝到3分線
好死不死被我投進了1顆3分球
最後還跟梁可奇.許瑋皓還有周俊宇4 VS 3鬥牛
當然是被電了~好像是因為我都不會守的關係耶=  ˇ  =
草草~金拍謝捏...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回家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