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第一次上社團
午休一下課我就衝到陶藝教室
要去找老師簽名轉社
一到陶藝教室時...
老師還很客氣地跟我們說:
「歡迎你們!」
突然要轉社的事說不出口=ˇ=
因為這個老師人還蠻好的!!
只不過我天生就與藝術類的東西無緣
只跟音樂有緣
所以逼不得已地
還是說要轉社



接下來我和佩華去找了熱音社的指導老師~也就是那位好好教官
原本以為那位教官會二話不說就讓我們兩個加入
沒想到...
我們在熱音社的教室等教官來
他一來就很嗆地跟我們要入社的說:
「今天我不收任何人,明天在來說吧!」
口氣還很嗆勒>口<
真的很不爽!!
當初新生訓練還把他以好好教官來想像
現在他在我們的心中逐漸變成大魔頭教官了!


希望明天...
那個教官能答應讓我們入熱音社
否則...
嘿嘿~~
我叫家長連署抗議學校選社方式太不公平=ˇ=
開玩笑的啦>//<!!


不過真的不能進的話也只好在找其他社囉!
目前想轉的社
1.熱音社
2.弦韻吉他社
3.網頁設計社
4.就滾回原來的陶藝社囉!!
真是的>口<
我很不服~
因為我把熱音社填在我的第一志願耶
竟然沒進
真是OOXX!!!
學校
賠我一個第一志願啦!
害我填了10個都沒進半個...
很懷疑學校選社的方式耶!!



今天真是不爽快的一天~
作任何事都不順心!
就如我老爸所說的~
現在這個年代~教官應該都要永遠消失在高中的校園之中啦!!
如果再囂張一些的話!!
直接叫家長們連署抗議~


嗟嗟嗟...
跩個屁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