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放學我就趕緊衝回板橋
因為要去拿Jolin的特務J
好興奮好興奮
到了唱片行
店員說Jolin的專輯要5:30才會開始賣
所以我就先去”三商巧福”吃晚餐
吃了一碗牛肉麵~味道還不錯!!

吃著吃著,我在等5:30的到來
大約5:28我就先走過去唱片行了
果然...
已經有一群人領完預購的了!!
我當然也要快去排隊領囉
還好我是預購的
預購時有先繳$100元
而我是買精裝版的
所以只要在補$338元就好囉!!

領完後我就去等公車了
結果外面的天色黯淡著在下著雨
跟我的心情一樣吧?!
等了大約20分鐘才來一班264
而且那班還是已經擠爆人的
所以就沒坐
隔沒多久...
又來一班264了~
好開心終於能趕快回家了
因為我討厭下雨的天氣

回到家後
我就馬上到電腦桌前拆開熱騰騰的特務J專輯
看了一看
果然是精裝版的
還有一片Jolin這次的音樂電影三部曲DVD
我就先拿出來看了
真的很好看
雖然是很短
但是看到首部曲-特務的宿命
是韓國男星_金載沅飾演Jolin的男朋友的
真的是帥到不行
不過看到最後Jolin竟然槍殺了自己的男朋友
覺得真是太可憐了...
因為Jolin再當特務J時就已經被組織的人消除記憶了
所以他槍殺了自己的愛情=ˇ=
好悲慘的劇情
看到首部曲的結局看到哭了...
後來兩部也是不錯看啦
但是就比較沒有首部曲好看!!!

有空在上傳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