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放一下週二收到的本子> v <

↓↓[食品圖] 》》》大誤

DSC08350.JPG

光看封面而已有沒有感覺就很美了= v =?

我拆開拍完照片上傳之後時間已經飛快地到準備要上班了QAQ

所以我當然沒有第一時間看完他TDT

 

因為最近小鬼頭們期末考都考完了也沒啥功課要檢查... ...

因此把他帶去無聊時拿出來喀(欸)

 

結果為了躲避老闆我要很注意的翻= =

所以我就學起小學生上課偷看漫畫的姿勢...把本子放在抽屜看=口=

雖然中途老闆真的有進來幾次...但是都沒被抓到的感覺真是太爽了= v =

PS:我是在補習班看完他的!!!!!(爆)>>>>當我沒說XDDD

 

其實看完之後我立刻有了想再從頭看一遍的衝動

因為劇情內容真的太棒了~各種方面都戳中我的點>///<

所以這本絕對會留住的!!!!!(我不會出賣我男人和阿寄的男人的@@)

 

 

さて、これは特典のノートです!

なんか綺麗な一君だな!

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だーよ★

DSC08351.JPG

 

ノートの裏面ですー★

どちらも綺麗ですねˊˇˋ

DSC08352.JPG

 

之後我用破日語劇透一點好了= v =

 

::::::::::::::::::::::::::::::劇透往下::::::::::::::::::::::::::::::

 

 

実はね、この本の中で一君は沖田さんのことが好きのはずだー

でもね、沖田さんはもう歳三さんの嫁にとってでしょう?(笑)>>>殺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