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很開心這次的簽名會辦得很成功^^

今回のイベントはいいですね!

 

首先是一早大約6點多左右我到了會場排隊的地方...

很驚訝的是比去年同時間排隊的人還多呢XD

去年我7點到的時候還有排到15號...

這次整整往後推了快10號(汗)變成24號=口=

不過這還是澆不熄我對市瀨.井上還有近藤的愛呀(妳滾~)

就在4個小時漫長的等待中...我決定要鼓起勇氣以我這初學者的日文程度挑戰各自寫三封日文信給聲優們

現在很慶幸當時有嘗試著寫~

因為看到井上桑回日本後似乎是在台灣結束簽名會當天

就把所有台灣粉絲送他的信.禮物...等東西都看了~整個就是”感動でした”

而且貌似在國分桑的BLOG裡看到一張照片裡有疑似我送給井上的卡貼組的樣子

我整個很驚訝XDD竟然還可以轉手到國分那真的太高興了>v<DSC01602.JPG

DSC01603.JPG

時間真的過得非常快...馬上就來到簽名會即將開始的時間了

有簽名資格的大家也陸陸續續地入場了!

這次因為多了50個人所以每排變成要兩個兩個並排...

這樣對身高矮的很不公平阿~我也是被前號的粉絲擋在後面(淚目)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採訪...

首先是問市瀨桑:

DSC01639.JPG

Q1.請問市瀨老師跟角色相似之處?

A1.對十代目的愛~(其實這邊翻譯應該沒翻錯~因為市瀨真的是說:十代目の愛情~)

     (這裡我不得不吐槽...我說阿~翻譯一翻完我真有種他在推BL的感覺耶=口=)

Q2.聽說市瀨老師的興趣是散步,那麼有沒有在散步時觀察其他路人說話方式或練習自己的角色呀?

A2.因為散步可以讓市瀨桑得知很多新奇的知識所以很喜歡散步,

     然後這次也是散著散著不知不覺就散步來到台灣了...

     (說完時就全場尖叫聲四起~XD)


再來是問近藤桑:

DSC01644.JPG

Q1.請問近藤老師和角色的相似之處?

A1.都喜歡獨自一個人

Q2.近藤老師自己有養寵物_貓,那麼有沒有想過要配動物的聲音呢?

     然後近藤桑笑得異常燦爛地答:

A2.其實之前就已經配過貓咪的聲音了。(這時是翻譯員說完後,近藤突然自爆...)

     其實未來編十年雲雀的那隻針鼠聲音也是他配的...(大家當場愣了一下馬上尖叫XD)

 

緊接著市井上桑了~^^

DSC01631.JPG

Q1.請問井上老師覺得自己本身和角色的相似處在哪裡呢?

A1.我自己本身的感覺就跟山本的氛圍很像,自己跟山本武根本就是同個人XD

Q2.那麼除了現在山本的角色還想配什麼角色的聲音呢?

A2.若是家教可以如此一路長紅下去那麼我很想飾演20年後的山本

     (這句一講完一樣一堆尖叫聲XD實在是太GJ了~井上桑)

以上就是很精簡又濃縮的訪問時間...(去死吧妳~)

 

 

再來就是嗨翻天的有獎徵答啦...XDD

第一階段:被點到者回答問題答對可以從3位聲優身上選一樣飾品當禮物帶回家

DSC01663.JPG

市瀨是第一位點的...點到第一排某位穿山獄魂的粉絲...因為他的扛棒塞思有夠大所以第一個就被市瀨點到了

結果很幸福地讓市瀨親手為他帶上嵐的皮質手環...(可惡~我也想要市瀨身上的飾品啦>///<雖然那些飾品是在簽名會前去木棉花攤位才戴上的所以戴在他們身上還不到半天的時間阿...~但是拿到還是會很爽呀~炸)

接下來被點到的粉絲回答完後選擇了井上手上戴的戒指...(冏阿~這裡還被當成了求婚戒指了~那位一定爽死了XD)

 

第二階段:被點到者回答問題答對可以從3位聲優手上拿到阿綱.骸雲.山獄的應援扇

DSC01668.JPG

市瀨一拿到十代目的扇子就猛往自己的外套內塞XD看得現場市瀨飯們尖叫滿天飛~

近藤拿到好像是一直翻來翻去看圖案XD

井上拿到似乎一直在看Q版那面XDD

第一位被市瀨點到的幸運粉絲,市瀨在遞給她之前還很貼心地幫她搧風~看了現場的市瀨迷們尖叫聲連連

最後市瀨還會先跟她握手,然後轉而做出跟08年在日本中野演唱會的和井上握手的招牌動作XDD(好羨慕呀~~>///<)

第二位被近藤點到的粉絲則是拿完後握手完就回去了@@

第三位是井上點的~點到了一位COS十年山本的COSER~是說真的很帥阿XD

只不過現場情況是本尊+山寨版十年山本~不過都很帥啦XDD

 

第三階段:被點到者回答問題答對可以從3位聲優手上拿到對應角色的別針(這裡我是超嗨的阿)

DSC01681.JPG

市瀨桑先點~好像是點了一位高舉著日版獄寺原畫應援扇的粉絲...

(又是一個大敗筆~沒有把那把日本原畫獄寺扇子帶去ˊ口ˋ人家也想從市瀨手上拿到啦><)

再來近藤點了一位排隊時在我後面的小妹妹,她的聲音超級可愛的阿~軟軟的XD

DSC01685.JPG

近藤也很燦爛地回妹妹一個笑容~

接下來我會開始亂嗨一通...

事實上,每位聲優在點人時我會隨著聲優變換舉著的板子...(這就是扛棒做不夠大又分成3個的悲哀)

這次輪到井上我可是卯足全力,高舉著井上的板子奮力往上一直跳阿跳的

總算被井上注意到了>///<我整個當下愣了幾秒

因為板子而被井上桑點到真的是受寵若驚

完全傻愣了...還是旁邊那個翻譯員一直指我一邊說''戴帽子的那個,就是妳''(我說阿~當天戴帽子的有....蠻多的呀!!!)

被井上點到的時候...那頂帽子就是我這バカ~XD

↑戴帽子那個就是我這笨蛋XDD(忘了把帽子拿下真是敗筆ˊ口ˋ對井上也感到也些失禮~ごめんなさい~)

(是說看到這張我才發現...連近藤也靠過來在聽我說答案...我回答的當時頭完全在看井上...所以沒注意到近藤也在看)

出去後是問說:"井上優桑在家教裡所飾演的角色日文名字正確發音及英文拼音說出來"

我說阿...這些題目真的比我之前想的簡單太多了...我原本以為他們會出聲優的生日之類的呢...Orz

(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太多了...=口=)

然後出去後就很緊張地手顫抖的拿著麥克風慢慢調整心跳頻率然後念出山本武的日文及英文拼音

幸好沒有凸槌...因為前面有一位被問獄寺隼人的日文發音及英文拼音的粉絲

他英文拼音不止念錯一次...台下的其他粉絲都一直在說答案了結果他還是講錯好幾次我整個有到阿...

如果那題是我回答絕對不允許出這種錯誤...因為獄寺&市瀨是我的本命怎可以念錯和拼錯咧

後來想一想,原來贈送禮物就是木棉花所謂的跟聲優有互動的小遊戲是吧...意識到這點時是有點小失望的...

 

第四階段:被點到者回答問題答對可以從市瀨&近藤手上拿到山獄大購物袋&骸雲大購物袋

DSC01687.JPG

市瀨和近藤一拿到購物袋就往自己的頭上戴逗全場觀眾笑得很開心XD(你們兩位真的好可愛呢>///<)

DSC01691.JPG

真的很可愛也很孩子氣哪~所以這次真的花那1980是值得的...去年就有些感到失望ˊˋ

個理所當然地還是市瀨桑先點XD

第二個近藤點了一位COS雲逗擬人版的COSER~XD

DSC01701.JPG

那位COSER真的好可愛呀>///<

近藤也笑得很燦爛好少女

以上就是有獎徵答部分XD


接下來就要開始簽名囉^^

DSC01703.JPG


 

 

 


後記:

經過這次簽名會...我深深體驗到做應援板的好處在哪了Orz

不過我最欣慰的是...我做的3位聲優應援板真的沒有白做了...

雖然我是個美術及繪畫白痴...但是我也絞盡腦汁以特別的方式做出聲優們的名字

(請各位無視聲優名字之外的東西)

DSC01592.JPG

DSC01587.JPG

DSC01582.JPG

(話說...之前出的3彈轉蛋貼紙真是好物Orz至少對我這種不會畫畫的人是好物ˊ口ˋ)

 

 

 

 

 

 

 

この記事は昨日の声優サイン会です

昨日、私の気持ちはすごく嬉しかったです

市瀬さんは本当にハンサムですね><

あの筋肉はすごいね!!!大好きだ~

でも...と市瀬さんの近距離接触するは私の夢です...残念だ...

それでも、私と井上さんは近距離接触するはありますよ>v<

井上さんは本当親切であるね...すごくドキドキです

そして、もう少し心をひかれる...あたし...(涙目)

その後...私がプレゼントを取るから井上さんの手ずからな...

握手していますよ>///<

井上さんはまた私に対して"おめでどう"を言います~すごいのドキドキ...

それも嬉しい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