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話說最近我卡運似乎瞬間變得很好耶@@
事情發生在06/08當天下午五點(這不是案發現場阿阿阿~~)





首先當然是為了家教五週年那本連載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この表紙は大好きです、扉ページも好きです
封面是大家玩拼圖的Q版~
不是我私心...獄寺和瓜真的是太討喜的一對主寵關係了
總是被瓜欺負...(難道59你還要被寵物攻嗎?)>>>爆
↓↓↓
DSC00048.JPG

天野娘為了連載5週年畫的彩頁呀~終於在骸生日前放他回來了(淚奔...)
DSC00050.JPG


再多送上一張閃死人8059永久閃光夫妻檔照XD
DSC00052.JPG

是說...今天等公車時看到一輛車牌號碼好雷阿...
竟然看到5969=口=
雖然一定很多人雷
但是59只要是攻我也能接受的XD


DSC00071.JPG




好了好了...扯遠了阿我~
其實是要說6/8那天先到萬年大樓裡的雜誌瘋買WJ
買完後順便到附近的"新之坊"買了一包第4彈食玩
結果很驚訝的是...拆開後竟然是綱吉的SP卡@@
我感發是我抽卡包以來從來沒有抽第一包就抽到特卡的ˊˋ
不過今天算是破我掉入卡坑以來的所有紀錄了



事情是這樣的...
買完後我又跑去KT逛逛
然後想在賭運氣看看能不能抽到山獄的食玩
就隨便地抽了兩包
結果拆開後又讓我冏了一次=  =
因為又給我來一張綱吉SP了ˊˋ
難道卡運變好後變成很難抽中心裡要的嗎?
老天爺阿~不要整我呀> <
我是個只要有山獄就很滿足的人

DSC00043.JPG



好吧~抽了兩張綱吉特卡和一張瓦利亞全員
都打算放上去拍賣...
看有沒有哪位好心人士肯帶回家好好疼惜XD
因為我要開始存錢了...
為了今年的畢旅~我要存錢買行李箱.MP4.NDS還有一堆的同人本(大誤)
估計大概只有行李箱和MP4有辦法在畢旅前準備好
至於後面的嘛...我想拖多久就拖多久XDD

 

然後...
9月想請朋友帶購日本的家教週邊呀> <
我已經金盆洗手幾個月了...(結果是掉入同人坑裡~還歡樂地沉倫其中)

 

最後再來一個吐槽好了... 

日本阿日本...你這根本就是用一種唯妙唯肖的方式來遮掩想調查在日本的CP熱門排行吧~冏rz

DSC00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