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兩個彼此互相照顧、互相支持的戀人

友情...是你的生命中最重要、最要好的一個人

親情...是你的一生,也是該你保護家人的責任

那同學之間的情誼又是何許物也?


今天...

既然已經喜歡上了,就絕對不輕言放棄!!



你總是給我無限的迷惘與壓力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也許

你現在很討厭我吧!!



之前開心的那段時光

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問『情』字...

情...可以活得多久?

情...可以治療傷痕?

情...可以給人溫暖?

情...可以讓我安心?

情...可以使人心碎?

其實...


船到橋頭自然直~ ~

等到時機一到

我會告訴你一切

為的就是希望你可以懂得我的心思




其實很在意

我的任何條件

也許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努力到你的100分的!!!

請你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