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在此我要寫一封信給五年後的自己。現在正就讀高職學程的我,
因為基測少了用心與努力,因此與公立高中擦肩而過,因而感慨。
當我收到基測成績通知單時,我整個心碎了,因為第二次重考不但
沒有進步還退步了幾分,實在讓我感到很可惜。所以,我希望在考
大學聯考時,能夠一舉考上公立大學,我的夢想是想成為一位「音
樂家」,但是就需要靠我自己的努力了。

    五年後的自己,應該已經是一個成熟、穩重又踏實的大學生了。
不知道未來的我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所以特別期待五年後的我到底
會成為如何的人呢?在這些年當中,我想要腳踏實地的去一一完成
自己的夢想,趁著年輕時,趕緊創造一些自己難以遺忘的記憶,
可以試著做些刺激的事。例如:環島旅行或突破一些自我極限...等
,都是不錯的想法。在未來的五年中,我想要陸續參加一些歌唱
比賽,希望能藉此找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並且對於自己的未來
做一個心理準備


    隨著選秀節目日漸增益,相信有很多帶著音樂夢想的人,會藉
此機會站上舞台,把自己所有的才華表現出來,也許這種節目能
帶動風潮,但是真的能選出百分之百的音樂人嗎?實在很懷疑。
而我在未來幾年,也正打算去參加一次,多一種經驗,是對自己
最有助益的!

    期望在五年後的自己,能夠實現這些夢想,就算沒有每件都實
現,那我還是會繼續向前邁進,勇敢追逐夢想的!
 
                                                                           珊 筆       2007/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