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早上跟阿姐一起去吃早餐
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見到他了!!
所以很想她!!



一邊聊著一邊吃早餐是件很舒服的事
可以跟朋友一起這樣悠閒地吃早餐
是最難能可貴的時刻
不像我們班
感覺就不太敢跟他們出去吃飯或玩之類的
感覺搭不太來...
我們的 Style & Level 都不同吧!!



說到唱歌...
下禮拜六也就是12/22
終於要跟國中時期的一群死黨們去KTV唱歌了
好久沒看見他們了...
(迷之音:明明就才幾個月而已= ˇ =)
XD
就整個超想他們的!!
包子吉他彈得很讚...
饅頭跳舞雖然我們還沒看過...但是相信一定也超讚
阿姐似乎課業不錯~也有認識許多同好~這樣我就放心許多了
品瑄呢...好像最近都在聯誼哦~很少出來跟我們見面...XD
是不是交了男朋友喇?!
傑哥...怎感覺你好像變成像媽媽一樣呢...有時想到會叫我不能晚睡
真的覺得你超像我媽的!!
而玩具雄...
畢業之後就再也沒看到他了...
只有在即時通上聊過
希望他和鄭咩下星期六可以一起去唱歌...
還有蔡董...
要去要盡快告訴我嘿...我要計算人數~
要先網路訂位~以免又像上次的狀況...
去了但是沒包廂還跑到西門町去...
我記得那天好像還是颱風天吧還是情人節的樣子!!
總之跟你們的記憶總是好的...
而新生活的感覺整個就很不佳...
可能是無法適應這樣的生活與這樣的...某種原因
希望我們能永遠不散...要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