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女超人了
昨天拼了全力作報告到1點才去睡覺
今天一早醒來還一直賴床
害得我媽不敢出門買早餐
為了要把我叫起來為止
XD



報告整體來說是我最大的成就
因為簡報是由我和阿華田共同製作出來的
可是無人能敵的哦!
阿華田的美工設計很讚
圖片也很佳
而我負責做內容與動畫
超好玩
但是也超累的....
今天只想好好睡一覺=  ˇ  =



今天的製圖實習
前三節老師教我們徒手畫的秘訣
感覺很有趣
但是下午又要上去手繪教室畫三視圖
整個就很不情願地畫
而且要畫5題呢
每題都很難...除了第三題之外喇
XD
很懶的我畫到一半開始聊天...
所以最後只畫3個半出來就交了~
下次再補吧!!
我不知道已經欠老師幾張圖了
真想找個時間去學校補完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