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運動會
早上7點左右到了教室
7點20分要班椅子去操場
去到那裡看到人好多呀!!



到了8點整
開始一班一班慢慢進場
3年級再2年級再接1年級
等超久才輪到我們班=  ˇ  =
等全校都排好之後
校長就開始嘰哩呱啦介紹了一大堆來賓
華僑高中和板橋高中的校長竟然也有來
說什麼板中的校長以前在海工當過某處事的主任還什麼的
最扯的是...
土城市市長也來了~在致詞快結束時
他突然說:
「下星期某某天幾點在我的土城競選總部會有小馬哥.連勝文來,麻煩同學們回去告訴爸媽叫他們來」
聽到後我整個超不爽的...
竟然趁人家的運動會拉票~是怎樣阿~了不起喔!!
不要把政治跟學校混為一談
你是有對我們學校付出什麼了?!
幹麻在運動會上拉票~看到你就不爽
你自己要選舉是你自己的事~不要把學生當成拉票的工具~
真e04



致詞完後
換我們一年級跳大會舞..事實上是跳健康操
學校也真機車
散開後根本找不到當初說的那個黑點
記號根本都被雨淋到都淡掉了
就亂起來了!!!
不過幸好有跳完...
接下來一些運動項目就開始了
而我們班女生就進去志清堂練12人13腳
但是在志清堂練跌倒會很痛
果然
在一次跌倒中~我雙腳膝蓋重重地跪在地上
腳被兩邊的人拉開快變成劈腿姿勢
慘的是~因為褲子不是有彈性的就破掉了~
害我今天出糗~給我記住
不要看我有哭就以為我很不禁跌
想太多...只是看不慣某人一直在旁邊說瞎話~
跌的是我和14號~你還一直堅持己見~是想害我們跌死嘛?
不過幸好最後有得名~否則我發誓
以後有任何要跟你們一起練習的活動我絕對都不參加
不信可以試試看
話說我們班25公尺12人13腳跑6秒66
而那圖三X班的學姊跑9秒51耶
完完全全打敗學姊~哈哈~
雪恥一下...誰叫你們之前太嗆




宛倫在200公尺預賽拿到那組的第2名進入決賽
好厲害哦!!
在決賽雖然第四名
但是你的努力我們都見證到了~
含爺還有所有男生也不要氣餒
明年還可以再扳回一城
你們都很強~只是下午跑到太滑
女生突然說有報名2000公尺接力賽
我腳都已經受傷了還跑一定會死得很難看就拒絕了!
沒想到他們去跑還得第4名
棒次都是臨時亂排的呢!!
我覺得排得最好的是在草草和宛倫這兩棒
草草和宛倫都跑得很快~~有追回很大的距離
不過跑完草草好像因為沒熱身所以拉傷了~看她好痛苦哦
以後記得要先熱身哦!!



中午的時候一大堆其他科目的在繞場
還狂按喇叭
我勒~吵死了
最後圖三X班的學姊還來叫我們都要去跑~
我管你勒~不跑就是不跑~囉唆婆
啥咪怪傳統=         =
沒想到那隻母老虎跑得還蠻快的
有被他嚇到
畢竟他是"老虎"嘛~跑得快也是應該的!!!
XD~
(以上純為玩笑話~想對號入座我不負責哦^ ^ !)



就這樣~運動會圓滿落幕....
老實說~今天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