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今天一早雖說很有精神地到學校上課
但第一~第三節都是機工實習
而我們A組要考鉗工測驗
把之前所教的所有鉗工都搬出來一起考
時間短
不過我是有做完喇
但是...
在我用銼刀的過程中...
不小心手滑掉
左手掌接近手腕
被那尖銳的工件給割出了一道傷痕呀呀呀!!!!
我是沒啥痛的感覺喇~
我反而覺得其他人比較緊張耶=    ="
憨憨一直要我馬上去擦藥
我就乖乖跟他去囉!
說真的...
那一道傷痕真的很長
再2~3公分就到手腕了!!



而今天的護理課
拖著身心俱疲的身體到護理教室
護理老師給我們看斷背山裡的一小片段
覺得好不可思議呀!!!
而且還聽說某人跟護理老師借電腦去看色情網站
我整個呆住....=    ="
難怪我一進教室後發現老師臉上的表情不太對
原來是有人惹他生氣=ˇ=


中午午休
我又沒睡到覺了=    ="
因為在整理國文的一些功課還要登記考卷
不過我很樂意邦國文老師作喇



下午一.二節是機製
整個就是想睡ZZZZzzzzz....
第一節一直"杜辜"
第二節比較有精神~因為第二節笑聲一大堆
根本就睡不著
所以就跟著大笑=     =



再來國文課
附錄二是袁宏道寫的
裡面都在描述西湖的美景
感覺很不錯~
有想去的Fu~
XD~
今天國文老師還給了我4快巧克力餅乾
2個健達繽紛樂+2個巧克力餅
因為阿華田說他要就分一個給他
接下來珮鈞看到好像也想要吃的樣子
就給了他一條健達繽紛樂
後來呆呆說他也要
就又給他一塊
而我就剩一條健達繽紛樂嚕!! 
XD




數學課又不用考試了~
又要延到明天=ˇ=
不過可以多點時間讀也不錯!!!




今天...
很白痴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