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聽過"喜憨兒"這三個字
但那時因為還很小,無法理解大人所解釋給我聽的意思!
直到...
我國小的時候
看到電視新聞及報紙上所登的有關喜憨兒一些消息
才漸漸地了解喜憨兒是一群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小時的我常在想...
為什麼我不是出生在富有的家庭呢?
但是一想到喜憨兒
就停止了這種想法
我們普通人至少身心是健全的
應該要知福惜福才是。
而那些喜憨兒可能是生出來就這樣的
他們並無法選擇自己的命運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希望...
普通人千千萬萬不要因為他們是"喜憨兒"
就忽視他們的存在
如果憨兒們需要幫助
我們就應該盡能力地去幫助他們
就算沒錢捐款,也能以誠心真摯祝福他們能過得好
從國中開始...
我很想有一天能夠去"喜憨兒烘焙坊"看看那些可愛的憨兒們
並且和他們當當朋友
可以唱歌給他們聽
可以和他們聊聊天
也可以跟他們學學作麵包的技巧
如果有一天能夠親自去到那的話
你會發現...
其實憨兒們擁有的不是金錢...也不是健全的身體
他們真正擁有的是豐富的內涵、對生命的期待與美妙
其實他們擁有的比正常人來得更充實、更真實
所以我從來不會去歧視這些可愛的憨兒們
我反而想常常幫助他們
希望喜憨兒烘焙坊能夠永久持續下去
堅持不變的信念
就像這些喜憨兒們一樣
永遠不變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