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連串的學科課已經上完嚕>口<"
下午就比較輕鬆一點了!
早上的每一節上課時我一直"杜辜"(台語)
物理課的時候
我的頭還向後仰的15度左右
差點敲到我後面的品妤的頭
之後整個就驚醒了~XD
而且老師考的題目突然也都會了@@




中午飯吃完後
午休開始了~
我和班長先去了教務處
回到教室時
大家都正睡得很香
所以我和班長像白痴班地
在台上寫週記的題目和一些功課
結果...
搞到最後
題目都我在寫的
班長站在旁邊跟我說要寫啥=     ="
整個好瞎>口<




時間如飛速的過去了
午休結束了
啊...
沒想到我跟班長在台上足足耍憨近半小時ˋˊ
寫個東西寫了半小時才寫完
還有同學說他看很久了=    =
整個給他囧到....
XD





接下來的國文課
下課時先陪班長再去一次教務處
結果他跟我說
阿,我忘了,那個老師跟我說是第一節下課才要去拿
=   ="
喔...班長ㄟ...你怎麼一直在耍我勒ˋˊ
正要從教務處走樓梯下去之後
啥...
竟然已經打鐘了=   =
整個很衝忙地急著趕到辦公室找國文老師




呵呵~
先喘氣完後
看到老師還沒上去
放鬆了點
就趕快跑過去問老師要不要拿東西
在走到教室的一路上
國文老師還說要我和班長下次要考好
結果老師在走樓梯時
突然伸出了一根手指頭
朝著班長的腰搓過去
哈哈
正中目標阿...
班長最怕人搓他腰和搔他癢了
結果班長就好像屁股著火一般
拍拍屁股趕快跑走
XD~
沒想到國文老師也有這麼像小孩的一面
真可愛^ ^




到教室之後...
老師一上台
看到我和班長中午打拼所寫出來的字
問說:「這是誰寫的字阿-------------」
我還在想說~不會是我有寫錯字吧?!
結果老師過1秒後說
寫得很棒阿~
然後班長就說是他和我寫的
整個就好憨的感覺...XD



國文課上一上
中間蕭士傑一直被老師點起來唸課文
大家一直笑
不過說真的
他的聲音真的還蠻有磁性的...哈




上完了兩節國文課
就是打掃時間
打掃時
我到廁所已經剩10分鐘左右可以打掃
我就開始拼命地在拖地
班長也在旁邊一直嘮嘮叨叨
男生的廁所他也要管女生也要
他也太忙嚕吧!!



打掃完後就是美術課了
星期五的最後一堂課
還蠻輕鬆的
學校的課表排得還不錯蛤



今天的美術課還是在看一些搞笑的影片
看了看老師都會問問題
然後答對的加分
我竟然答對了一題
老師問說
「哪一個國家境內有一尊美人魚雕像」
我就直覺般地大聲說:「丹麥」
結果就答對哩...
這個題目其實是我學地理課的時候看到的
旁人問:地理課也有教這個?!
我:沒辣...是我上地理課時不專心,一直翻課本的圖片看
才看到了一張標明丹麥的景點,上面有一座美人魚的雕像
從此我就很自然的記在腦子裡了>口<
很瞎吧 !!




YA~鐘聲又響了
代表著快要可以放學哩www.im.tv/vlog
要去集合放學
但是在離開教室前
看到班長拿著他畫好的素描畫給美術老師看
我們幾個就陪著他留在美術教室看
結果過了5分鐘左右
我就想到
集合放學教官好像會點人數耶
挖靠
瞬間緊張了起來
就馬上叫其他人先一起回去集合
結果
正要跑過去我們班的隊伍裡時
被教官叫到一旁去集合
=   ="
阿現在是啥咪情形?!
原來是集合放學如果有人遲到就要在一旁給教官登記學號=ˇ=
等到班長來之後
教官正要問我們的學號
班長就說我們是留在美術教室問老師一些問題
然後教官就讓我們走了
幸好
沒啥事發生
好李加在




集合放學完後
就拿著教師節要補送給國文老師的禮物
拿去放在國文老師的辦公桌上
希望老師會喜歡




接著
我們班又一群人在捷運上吵吵鬧鬧
大家都一直在聊天
也在無意中
我和詩婷又恢復為原來的樣子了
原本以為會鬧很久的
都是屬於個性上的問題



回到府中之後
我就跑去後站的三商巧福吃了一頓飯
吃的好飽阿...>口<
下星期要開始節省哩
因為11/2周董新專輯上市了
要去領回來
然後隔天是周董的首場簽唱會
當然要去的啦 !!
周董,請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