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體育客在練習健康操
發覺
班上的同學其實都很努力想為班上爭前三名
大家都突然進步好多哦!!



而下午1:00是健康操預演的時間
剛開始都是一班一班上台跳
但到最後因為時間不夠了
就兩個班一起跳



而正當我們班在跳的時候
我隱約聽到比健康操音樂的聲音還略大的加油聲
我只知道是坐在我們左前方的機械科的男生在幫我們班加油
很感謝他們!
隨著他們的加油聲
我們班喊得也越來越大聲
我很佩服我們班的28號水餃
他喊得更大聲
聲音很宏亮
把我們班整個氣勢拉抬到了極點
超High的



等18個班都跳玩時間已經是3:15左右了
所有班級也都陸陸續續地回教室準備開班會
這時...
班長竟然跟我說
我要當"主席"
喔不~我最討厭的就是上台說話了
還要我在班會時上台說話
這等於要了我的命
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台主持班會


到最後呆憂還一直鼓勵我
我才有那個勇氣上去說話
不然原本想翹掉班會課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