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蜥蜴找我去打球
大約3點的時候出門去了
到那之後只有看到歐爺.柯肥和蜥蜴而已
我進去剛好4個人~
所以就可以2打2了!




一開始...
我好像是跟歐爺一組
但好像都是歐爺在打的
因為我很久沒打了~沒手感= ="
後來阿炳也來了
就先3打2
再過不到20分鐘
洪臭也來嚕~
就3打3




有一回
我和歐爺還有柯肥一組時
為了搶洪臭的球
不小心被他的手臂敲到牙齒
沒想到...
牙齦流血了啦>口<
當下覺得好痛哦~
眼淚不知不覺就流出來了...
不過還好牙齒沒掉就好了
不然星期一我不敢出去見人




我們大約打到6點左右
柯肥先回家了
再來是我.洪臭和蜥蜴
洪臭和蜥蜴都要先回家
剩我一個人孤苦伶仃地坐264去後站吃飯
因為今天午餐沒有吃
所以就把午餐錢和晚餐錢合併
跑去三商巧福吃豬壽飯
很開心...吃得很飽




吃完後...
又一個人跑去川越逛逛了
這次因為身上剩下25元可以花
所以逛了大約20分鐘後
決定買一支金蔥筆
一枝20元~還好不算貴...



買完後又一個人走天橋到北門街去等車回家
等了好久好久才來一班264的車
不過那位司機開車開得好快
當我正要坐下時
整個人直接跌坐下去
幸好是直接坐到椅子上
如果是跌到地上那可就糗死人了>//<




哀...
一個週末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過得真快
還想跟朋友們一起好好聚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