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紙膠帶     

 

這些是最近入手的紙膠們><

有的圖樣真的是深得我心~一看就很治癒

雖然很多人都無法理解紙膠帶的世界~

但是我自己懂就好了ˊˇˋ

有機會真希望可以跟喜歡紙膠帶的同好們來個分裝大會>< 

 

圖上最喜歡的是櫻花&戰國家紋款><

都很捨不得使用阿XDDD

不過還是得拿來用才值得!!!!!

標籤那款是因為實用性打中了我XD

之後還有好多款紙膠帶想入手嘎><

 

像是ROUND TOP箔押的紙膠帶就很得我心><

看看那羽毛款還有雪花&蝴蝶款~每一款都好漂釀

吸引我想買XDDD

但這兩卷一組至少要200多OTZ

只能等之後慢慢補齊了><

ROUND TOP薄押和紙膠帶

getImage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紙膠帶 菊水紙膠帶
    全站熱搜

    珊★土方は俺の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